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新津新闻 > 正文

围绕“南拓”战略 谋求新津新发展 ?朱志宏率队赴新津县开展专项调研督导

来源:成都日报 2017-09-21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王琳黎) 按照市委关于第二阶段督导工作的部署安排,日前,市委副书记朱志宏率队前往新津县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和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精神,抓好重大部署重点项目推进落实情况等进行专项督导。

朱志宏实地督导了新津县“五张清单”工作落实情况以及信访、环境保护、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等工作,现场接待信访群众,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督导组对第一阶段督导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新津县委、县政府汇报推进“五张清单”落实工作情况。

认真听取汇报后,朱志宏说,针对第一阶段督导发现的问题,新津县抓整改,促落实,成效明显。他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全力推进“十字方针”战略。新津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南拓”战略,围绕城市空间布局调整和产业经济地理重塑,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对接市上相关规划,认真谋划产业、城市、人口等布局,科学制定总体规划、重点功能区详规、行动计划和政策措施,以“清单制+责任制”推进省市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要动真碰硬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着力推动建立解决环保“老大难”问题的长效机制。要狠抓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与防汛减灾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紧盯信访问题突出领域,做好矛盾排查和化解工作。要着眼提高干部队伍的专业素养、能力水平,加大引进、培训力度,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新津力量。

新闻推荐

审判家务事 新津有了专业家事法庭 新津进行家事审判改革,多部门联动执行人身保护令

离婚案件执行审前家庭财产申报制度,法院、公安、妇联联动村(居)民委员会协同落实人身安全令,聘用家事调查员为离婚双方搜集证据……昨日,记者从新津法院召开的家事审判改革新闻发布会获悉,新津县在邓双...

新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新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围绕“南拓”战略 谋求新津新发展 ?朱志宏率队赴新津县开展专项调研督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