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新津新闻 > 正文

英国百年学府墨尔文正式签约落户新津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2-03 06: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娟) 昨日,在上海举办的中英商业论坛上,新津县人民政府与贝隆教育集团签署了成都墨尔文学校项目合作协议。本次签约标志着曾培养多位诺贝尔奖学者的前瞻性英国百年名校正式落户新津,意味着成都又添优质国际教育资源。

将在新津建设的成都墨尔文学校是一所包含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民办国际化学校,总投资约5亿元,占地约95亩,计划于2019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学校以“国际名校桥梁,全人领袖摇篮”为办学目标,在采用全球领先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理念的同时,保留中国传统教育的价值观,充分发挥国内扎实的基础教育优势。

墨尔文国际学校亚太区行政总裁苏婕表示,他们将在未来两年内加大教师外派学习力度,通过把先进的教学理念带回新津,来努力提升国内的教育水平。新津目前正在急速地蜕变,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墨尔文国际学校落户新津必将推动新津人才建设、产业转型、人才培养和城市的国际化发展。

据了解,英国墨尔文学院创建于1865年,是一家著名寄宿制学校,致力于为三到十八岁的学生提供优质教育。其出色的学术水平和全人教育理念培养了2任国家首相、5名诺贝尔奖得主以及许多各领域的杰出人士。墨尔文学院在全球已经建立了若干分校,其学术成果令人瞩目。

新闻推荐

我县召开创建健康促进示范县工作培训会 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全媒体记者艾君)1月25日,我县创建健康促进县培训会召开,会议特邀省健康教育所所长刘兆玮等三名省健康教育专家授课。全县100多个单位和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学习。专家分别就健康促进县建设的意...

新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新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英国百年学府墨尔文正式签约落户新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