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新津 > 正文

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8月成都开赛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7-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第十届中国成都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8月3日将在成都市新津县举行, 将有19支赛艇队参与角逐。

除赛艇挑战赛外,8月3日还将举行成都第四届龙舟公开赛暨新津县第27届龙舟赛,8月4日将举行中外青年龙舟友谊赛。 比赛地点均在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

作为成都市的重要体育品牌赛事, 成都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此前已在新津县连续举办9届,共吸引了15个国家和地区100余支队伍的14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届赛艇挑战赛设男子1000米8人单桨有舵手和女子1000米4人双桨无舵手两个项目。男子项目的参赛队伍包括美国普林斯顿大学、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新西兰奥塔哥大学以及北京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大学等10支队。女子项目的参赛队伍包括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美国耶鲁大学、英国伦敦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以及北京大学、成都体育学院等9支队。 (据新华社)

新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新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扶贫西瓜熟了2019-07-05 05:49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8月成都开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