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新津 > 正文

压紧压实责任 抓好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2-03 05: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陈方耀)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昨日,副市长曹俊杰率队检查督导了成都市部分区(市)县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曹俊杰一行先后深入到新津县纳爱斯成都有限责任公司,双流区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就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曹俊杰指出,当前正值节后返程高峰的关键时期,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各区(市)县要切实发挥主体责任,把好“三道关”——主动管,实现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全覆盖;严格管,达不到复工要求的一律不许开工,对百人以上企业要实行双查双审;封闭管,确保企业生产防疫到位。企业复工前要确保“两案一到位”(开工方案、防疫预案和防控措施到位),同时精心排好工业企业开工顺序,企业内车间顺序,员工上岗顺序,切实抓好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新闻推荐

应急物资优先保障一线 生活用品总体供应充足

省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上,物资供应和保障成为焦点应急物资优先保障一线生活用品总体供应充足1月31日,省政府新闻...

新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新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王蔚荩同志简历2020-01-15 09:37
猜你喜欢:
公园城市动感十足2020-01-16 02:05
评论:(压紧压实责任 抓好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