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大新新闻 > 正文

何良军率队赴粤对接洽谈项目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4-14 11: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唐婕)4月10日至11日,市长何良军率队赴广东省拜会了林达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达公司”)董事局主席温家珑、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旅集团”)董事长万敏,就口岸经济、文化旅游、基础设施等多方面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拜会期间,何良军与温家珑就林达公司有意向在崇左市投资建设崇左市水口湖东盟电子交易中心、龙州田园综合体项目及跨境经济合作区开发项目进行座谈交流。何良军说,近年来,崇左利用边境口岸优势,大力发展边境贸易和口岸经济,外贸进出口总额一直排在广西前列。加快建设电子交易中心和跨境经济合作区能够有效推动边境贸易和口岸经济进一步发展,希望林达公司发挥金融、医疗、教育、文化旅游四大板块业务优势,与崇左在新兴产业、旅游文化产业、口岸加工产业、投融资等方面有更大更深入的合作。

温家珑表示,林达公司有信心在崇左投资、落户、发展,已先后三次派出专业团队到崇左进行调研,近期他将亲自到崇左考察,希望双方细化落实合作事宜,加快推动合作进程,共同提升崇左市相关产业的发展质量。

期间,何良军还与万敏就花山岩画景区创5A提升工程、德天瀑布景区运营及德天小镇建设等项目进行洽谈。何良军表示,左江花山岩画文化景观申遗成功后,花山岩画成为崇左文化旅游的世界级“金名片”,德天跨国瀑布是崇左对外宣传的山水名片,是崇左做好“文化旅游大文章”的“重头戏”。目前,崇左市委、市政府努力把崇左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旅游目的地,加快推进花山岩画景区创5A提升工程和德天瀑布景区运营建设十分重要,希望中旅集团全力投入项目建设,为崇左景区提档升级以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万敏认为,崇左市旅游资源丰富,文化旅游发展前景可观,双方有深度合作的良好前提和基础。自去年11月中旅集团与崇左市签订合作协议以来,集团公司已落实专职负责人把双方所有合作事项进一步梳理并跟进对接,已派工作组进入崇左开展工作,双方合作稳步推进中。

市委常委、大新县委书记赵丽,市商务口岸委、旅游发展委、工业和信息化委、投资促进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项目洽谈。

新闻推荐

雷平镇:贫困户“肉猪寄养”首次分红

大新讯4月4日,大新县雷平镇贫困户“肉猪寄养”首次分红发放仪式在该镇永俊养猪场举行,现场给26名贫困户代表每户发放红利200元,其余参与项目的贫困户的红利款将通过银行打到农户账户上。据了解,该镇...

大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百年寿匾留下的谜2018-04-08 09:53
评论:(何良军率队赴粤对接洽谈项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