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大新 > 正文

群众认领回一批被盗物品 崇左警方举行退赃返赃大会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0-26 16:06   https://www.yybnet.net/

群众领回被盗车辆。邓晰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颜强)10月25日上午,崇左市公安局在大新县德天广场举行退赃返赃大会,将近期破案追缴的汽车、电动车等涉案物品返还给群众。

活动当天,崇左警方在现场展出近期破案收缴、追缴的汽车7辆,电动车、摩托车18辆,电动车电瓶118个,涉案现金3.2万元和其他涉案物品一批,共有8名群众从警方手中领回了失窃物品。

据介绍,从10月8日起,崇左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了打击盗窃电动车电瓶犯罪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全市共破获电动车、电瓶被盗案件9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8人(其中11名未成年人),追回被盗电动车70辆、电瓶199个,有力遏制了电动车、电瓶被盗案件频发、高发的势头。

据悉,此次被打掉的一个团伙,自今年5月份以来,已在凭祥、龙州作案20余起,盗窃电动车20余辆,案值将近10万元。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记者了解到,崇左市公安局还将在辖区各县(市、区)陆续开展退赃活动。

新闻推荐

大新县检察院向被救助人发放司法救助金

大新讯为践行司法为民理念,积极推进国家司法救助工作,近日,大新县人民检察院向一名符合救助条件的刑事被害人发放司法救助金...

大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扎根基层潜心治学2019-10-23 11:10
猜你喜欢:
评论:(群众认领回一批被盗物品 崇左警方举行退赃返赃大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