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大新 > 正文

大新:用专项党费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来源:广西日报 2022-01-12 07: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大新讯(记者/管林华)近日,大新县组织四家班子党员领导分赴边境各疫情防控封控点和隔离点巡查,使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划拨专项党费慰问抗击疫情一线基层工作者。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大新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号召,1000多名党员领导干部群众在边境40多个疫情防控点24小时不间断巡防值守,共同守护国门防线。

据悉,为体现自治区党委对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关怀和温暖,全力支持边境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国门防线,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划拨105万元党费,用于支持大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大新发挥上级划拨党费作用,组织对边境抗击疫情一线党员干部群众走访慰问,同时为40多个疫情防控封控点、管控点购买一批帐篷、棉被等疫情防控所需物资,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极大鼓舞士气,提振信心。

大新县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随着春节临近,抗疫形势变得严峻,全县各乡(镇)党委、各县直单位党组织,县总工会、团委、妇联等群团组织以及爱心企业将组织人员前往边境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慰问,让党的关怀直达一线,掀起全民支持抗疫热潮,在全县营造关爱“疫”线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共同战“疫”的浓厚氛围,众志成城,构筑一道边境疫情防控的坚固国门屏障。

新闻推荐

大新:“旱改水”改出好“钱”景

本报大新讯(记者/管林华通讯员/许梅芬)10月30日,在大新县雷平镇万亩“旱改水”暨稻螺示范区,农机手驾驶收割机在收割成熟的水...

大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新:用专项党费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