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扶绥新闻 > 正文

高质量谋划发展 推动县域经济实现新突破 ——崇左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扶绥县代表团讨论侧记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1-11 11:11   https://www.yybnet.net/

扶绥县代表团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1月10日,参加崇左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扶绥县代表团集中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中,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一致认为,报告为今后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扶绥县应该高质量谋划未来发展,不断推动县域经济实现新突破。

蓝晓代表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去年的成绩,实事求是地查找出了当前全市社会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今后一年催人奋进的目标。报告既符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也符合市委市政府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的战略部署,还集中反映了崇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扶绥县去年经济社会取得了很好的发展,希望扶绥县应该在今后的发展中更加关注高质量的发展,更好地考虑如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更加注重营商环境,为企业、为项目提供服务。

罗彪代表说,报告在部署工作中提到扶绥县多个项目要加快推进,也对这些项目提出了新要求,扶绥县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的战略部署,按照既定工作清单件件抓落实,争取在县域经济发展上取得一个更好的成绩。同时,针对当前部分政策落不到实处的问题,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应该组成团队到各县进行业务指导,有效地释放政策红利,并积极引进相关领域紧缺型技术人才,更好的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孙国良代表表示,2017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2018年,扶绥县也将继续保持战略定力,正确研判当前形势,以钉钉子的精神挂图作战,清单管理,补齐短板,抓好项目建设,按照县域经济“三区一镇”发展模式,大力发展县域经济。

新闻推荐

十五年炼成的变电『工匠』 ——记扶绥供电局输变电管理所变电修试班班长宋新明□曾睿文/图

去年12月,一份聘任为后备技术专家的红头文件,让宋新明备感骄傲。宋新明是扶绥供电局输变电管理所变电修试班班长。已年过半百的他,15年来坚守在变电检修一线,不断寻求着自身知识素养和工作的突破,用工...

扶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扶绥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质量谋划发展 推动县域经济实现新突破 ——崇左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扶绥县代表团讨论侧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