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扶绥新闻 > 正文

扶绥县人民医院召开会议通报扶贫领域 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4-16 12:18   https://www.yybnet.net/

扶绥讯4月9日,扶绥县人民医院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会,该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7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纪委书记黄仲波带领与会人员学习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去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思路,介绍纪检监察工作新的发展变化等,重点通报了崇左市三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促使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

会议要求,医院党委及各支部要层层落实好主体责任,积极运用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有关规定、运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及岗位廉政风险防控要求进行警示教育。结合本单位实际,按照“十个一”的措施,统筹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警示教育工作。(梁庆杰)

新闻推荐

扶绥县一季度财政收支总量位居全市之首

扶绥讯今年一季度,扶绥县财政总收入完成3465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4.11%,全县财政收支总量排在全市七县之首。今年以来,扶绥县财政局在“营改增”政策、一次性税源减少和行政事业性收费大量减免的影...

扶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扶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扶绥县人民医院召开会议通报扶贫领域 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