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扶绥新闻 > 正文

关于召开扶绥县2018年镇级污水处理工艺比选会的通告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6-13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扶绥县渠黎、柳桥两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列入“十三五”第二批实施项目,于2018年12月底前开工,2019年10月底前竣工。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十三五”实现我县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要求岜盆、昌平、龙头等三个乡污水处理设施于2020年12月底前竣工。

为了加快开展我县今年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完成后能有效达标运行,保障我县生态乡村可持续发展,我县通过召开乡镇级污水处理工艺比选会的形式,面向社会广邀有资质有实力的企业参与我县以上五个乡镇污水处理设施投资、建设及运营。

一、报名时间

2018年6月13日-6月15日二、报名地址

扶绥县新宁镇空港大道空港大厦五楼住建局村镇股

三、报名要求

1、按照财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农业部、环境保护部《关于政府参与的污水垃圾处理项目全面实施PPP模式的通知》(财建〔2017〕455号)要求,全面实施PPP模式。我县新建的污水处理项目采用PPP模式,由合作公司投资建设厂区部分并负责污水厂后期的运行于管理。

2、报名公司需提供公司资质、法人代表、公司基本概况、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概况、联系方式以及参与本县污水处理厂建设实施方案(或投资运行方案)等相关材料到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五楼村镇股现场报名,一式10份。

四、会议安排

2018年6月22日在我县(具体时间、地点待定)召开2018年镇级污水处理设施工艺比选会,参会公司需在会上作8-10分钟简要介绍,随后专家对参加公司进行点评,部门单位讨论投票初选出三家公司,三家公司将分别与我县人民政府进一步商谈。

联系人:黄继庆18978107845咨询电话:0771-7500252

传真号:0771-7500652

地址:扶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扶绥县新宁镇空港大道空港大厦)

扶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6月13日

新闻推荐

刘有明在广西?中国糖业产业园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研究会上强调 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编制规划打造中国糖都升级版

本报崇左讯(记者农超武)6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有明主持召开广西?中国糖业产业园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研究会,...

扶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扶绥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召开扶绥县2018年镇级污水处理工艺比选会的通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