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扶绥新闻 > 正文

扶绥县“七五”普法中期督查组到扶绥县检察院督查普法工作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8-14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扶绥讯8月8日,扶绥县“七五”普法中期督查第四督查组对扶绥县人民检察院“七五”普法中期工作进行督查,全面了解该院“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该院法治文化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宣传设施情况,重点就组织保障、“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实、依法治理体系等内容,对档案资料和台帐进行了详细检查。督查组充分肯定该院“七五”普法中期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该院在“七五”普法工作中领导重视,组织有力、保障机制落实到位、工作部署扎实有序、资料台帐清晰齐全,希望该院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为推动普法工作纵深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七五”普法期间,该院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认真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坚持法治宣传教育与法治实践相结合,依法履职担当,创新法治教育宣传方式,加强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努力推动全体公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推进扶绥法治建设,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胡海燕)

新闻推荐

良庆区电商小镇入驻企业49家

本报南宁讯(记者/覃海明通讯员/卜英豪)7月31日,记者从南宁市良庆区获悉,该城区以加快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提升电子商务应用水平...

扶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扶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未命名572018-08-14 09:25
评论:(扶绥县“七五”普法中期督查组到扶绥县检察院督查普法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