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扶绥新闻 > 正文

刘有明在中泰崇左产业园调研时强调 形成建设合力不断加快项目建设

来源:左江日报 2018-10-16 08:48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有明(右二)在稀土产业园项目调研。本报崇左讯(记者农超武)10月1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有明到中泰崇左产业园调研绿色表面处理环保科技产业园、稀土产业园等专业园区,了解有关项目建设和发展情况。刘有明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认识,形成建设合力,不断加快项目建设。全国台企联荣誉会长张汉文参加调研。

调研中,刘有明先后深入中泰崇左产业园绿色表面处理环保科技产业园和稀土产业园等地进行调研,查看有关项目建设和发展情况,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实际困难。刘有明强调,园区和相关部门要做好对接协调,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相关问题,推进征地、用地预审报批、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确保项目前期工作顺利推进。

在调研座谈会上,刘有明听取各有关部门就推进项目建设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刘有明强调,中泰崇左产业园绿色表面处理环保科技产业园项目的建设对于突破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崇左产业园环保瓶颈问题至关重要。各个有关部门要形成建设的合力,突破瓶颈问题,使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崇左产业园建设驶入快车道。市发展改革委负责做好项目核准手续,市国土资源局把土地预审手续办好,扶绥县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征地工作,中泰崇左产业园要加快土地平整,并抓紧招标,选择有实力的企业建设第三污水处理厂项目。同时,积极筹措资金,保证建设资金足额到位,确保项目加快建设。

刘有明强调,稀土产业园是市委、市政府推进的重大项目,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广西国盛稀土分离二期项目、广西国宸年产5000吨稀土金属项目等几个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形成产值效益。要加快园区相关配套设施和服务设施建设进度,整体谋划推进供水供电、排水排污、工人新村建设。中泰崇左产业园负责牵头,市国土资源局、市发展改革委等部门配合,保证广西国宸年产5000吨稀土金属项目在11月中旬完成上规入统。要加快保税仓项目建设,加快稀土资源进出申报,合理利用稀土资源;同时谋划延伸稀土产业链条,把稀土产业园做强做大。

副市长劳宁军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扶绥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居崇左首位

扶绥讯笔者从扶绥县农机购置补贴办获悉,截至10月14日,扶绥县今年以来已受理农机购置补贴申请306份,其中农户204户,服务组织5...

扶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扶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有明在中泰崇左产业园调研时强调 形成建设合力不断加快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