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扶绥 > 正文

今日继续“高温蒸” 注意补水来降温 雷阵雨频来搅局,或许带来片刻清凉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6-28 05: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金玲)今日,南宁依旧是闷热的天气,高温将飙升至35℃。大家注意补水防晒,预防中暑。

受偏南气流和切变线影响,6月24日—27日,广西多降雨,大部地区出现分散性暴雨到大暴雨天气。暴雨之后,桑拿天又回来了。昨日15时,广西大部地区气温在30℃以上,扶绥、龙圩两地的气温更是突破35℃,达到高温标准。

就南宁来说,昨日午间气温不断上升。南宁气象台预计,今日白天多云,局地有阵雨,27~35℃,偏南风2~3级。夏天雷雨多,随身携带雨具既可防晒又可防雨。

今日,南宁依旧是闷热的天气,在户外的朋友要及时补充水分。天气炎热,紫外线较强,要注意防晒,尽量减少在上午10时到下午4时这个时段外出。

广西气象台预计,今日,副高减弱东退,偏南风加大,桂西、桂南暑热炎炎,其间阵雨、雷雨频来搅局。桂北将有明显的降雨出现,局地有强降雨袭击,注意防城乡渍涝、山洪以及崩塌、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需要注意的是,昨晚开始,较强降雨的范围逐渐扩大。今日,较强降雨将率先出现在桂北的部分地区,最大可能出现暴雨到大暴雨的县(区)为柳州市的融水和融安,河池市的金城江、罗城、宜州、环江、东兰和巴马。

据广西天气消息,受弱冷空气和低涡切变线影响,6月29日—30日、7月1日—2日,受沿海季风槽影响,桂南、桂中还将有一次大雨天气过程。

新闻推荐

2018/2019年榨蔗总量创近5年新高,产糖比上个榨季增长5.88%,截至2019年累计落实“双高”基地面积193.38万亩 崇左:手有良种,便有蔗糖产业甜蜜

2018/2019年榨季甘蔗砍收期间,南友高速公路两旁,甘蔗地里长出了成片“狗尾巴草”,引起市民热议。仔细一看,原来是甘蔗开了花...

扶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扶绥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日继续“高温蒸” 注意补水来降温 雷阵雨频来搅局,或许带来片刻清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