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龙州新闻 > 正文

盗窃邻居钱财符某某被依法批捕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6-12 09:28   https://www.yybnet.net/

龙州讯近日,龙州县人民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符某某涉嫌盗窃罪依法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

今年4月4日上午9时许,犯罪嫌疑人符某某进入邻居农某某家实施盗窃,将农某某家里梳妆台上的120元人民币偷走。符某某偷钱后,花20元用于买酒,剩下的100元藏匿于家中。被害人农某某的妻子阮某发现钱财被盗,立即打电话告诉农某某。农某某回家后,调取了家里的监控录像,发现符某某潜入自己家中偷走财物,于是报警。

犯罪嫌疑人符某某交代,自己曾先后两次进入农某某家中偷东西,除这一次外,去年还有一次。大概是在2017年7月,当时符某某看见农某某家人都外出干农活了,便走到他家门口把藏在门牌后面的钥匙取出来,打开他家的前门,进入二楼房间偷东西,当时偷了一部手机和170元人民币。

龙州县检察院审理认为,犯罪嫌疑人符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入室盗窃他人120元人民币,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之规定,涉嫌盗窃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79条第1款之规定,决定批准逮捕符某某。

(韦兰序梁海民)

新闻推荐

红八军军部旧址:革命历史的红色印记

图为红八军军部旧址军部会议室复原场景。许志平摄中国红军第八军军部旧址位于龙州县龙州镇新街19号中国红军第八军纪念馆...

龙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龙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盗窃邻居钱财符某某被依法批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