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崇左新闻 > 正文

崇左市服务惠民村级综合服务中心229名协管员集中“充电”

来源:左江日报 2017-10-17 09:26   https://www.yybnet.net/

崇左讯为发挥村级综合服务中心便民、利民、惠民平台作用,提升协管员公共服务经办能力和服务水平,10月9日—13日,崇左市举办村级综合服务中心协管员业务培训班,崇左市“服务惠民”专项活动示范村的229名协管员集中“充电”。

本次培训班由市人社、民政、教育、卫计、文新广电、司法等部门业务骨干授课,专家通过课件等形式,讲解了就业、社保、教育、卫生、文体、法律等六项基本公共服务在村级综合服务中心经办事项的相关政策及办理流程,使学员们对村级社会保险经办服务、公共就业经办等服务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培训会上,授课老师还与参训协管员进行互动交流,共同探讨在工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点问题及解决办法。

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专家的讲解,更加明确了作为村级综合服务中心协管员的责任与任务,拓展了工作思路,为进一步发挥其在农村基层公共服务中的作用打牢了理论基础。(施东郁)

新闻推荐

江州区:开展“家庭助廉”活动共筑廉洁防线

江州讯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江州区纪委、江州区妇联联合开展“家庭助廉”活动,以优良的家风促廉风、推作风、带社风。教育先行,奠定家庭助廉活动的思想基础。在活动中,江州区纪委、江州区妇联首先...

崇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崇左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崇左市服务惠民村级综合服务中心229名协管员集中“充电”)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