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崇左新闻 > 正文

自治区绩效办调研组到崇左市调研

来源:左江日报 2017-10-18 15: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崇左讯(记者农超武)10月17日,以自治区绩效办专职副主任韦新忠为组长的自治区绩效办调研组到崇左市,就绩效考评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和掌握崇左市承接的2017年度设区市绩效考评指标进展情况,听取崇左市对设区市绩效考评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帮助协调解决崇左市绩效考评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崇左市汇报以及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后,调研组对崇左市绩效考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发挥绩效考评作用,提高工作效率;各个部门要明确目标,加强工作对接,同时对照评分细则加强培训;对于一些不合理的指标任务要积极向主管部门反应,确保考评指标合理准确;要认真对照自治区下达的年度绩效指标任务,做好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共同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期间,调研组成员还为崇左市绩效管理和考评培训班授课,调研组从广西绩效管理的回顾与展望、社会评价满意度提升的办法和技巧以及如何做好设区市绩效考评工作等专题做了全面系统的辅导培训。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何良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梁日端,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参加上述活动。

新闻推荐

喜迎十九大:中泰崇左产业园掀起建设新高潮

在中泰产业园的金梧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忙碌着,这是不久前刚刚投产的一个项目。今年以来,中泰崇左产业园里最流行的一个工作基调是:实干苦干,快马加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为此,该...

崇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左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城乡规划批前公示2017-10-14 09:34
猜你喜欢:
脱贫户的笑脸2017-10-17 07:08
评论:(自治区绩效办调研组到崇左市调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