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崇左新闻 > 正文

崇左供电局社区经理“亮身份”服务客户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8-15 09:24   https://www.yybnet.net/

崇左讯“大家好!我是汇豪城的社区经理小屈,如果您有用电业务需要咨询,欢迎拨打我的电话,我将24小时竭诚为您服务!”近日,崇左供电局在江州区雅图广场开展“南疆有我万家灯火”崇左供电局社区经理“亮身份”宣传活动,推行从营业厅服务升级到走出去服务的社区经理新模式,进一步拉近客户距离,营造安全、便利、和谐的用电环境,提高客户满意度。

在活动现场,通过路演的形式公布各社区经理服务电话和工作职责,并开展费控知识、用电政策、企业文化等宣传。浓厚的现场氛围吸引了过往居民的驻足观看和咨询。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同时以提升优质服务、片区经理服务质量为主,向广大用电客户宣传电价政策、电费及缴费渠道(重点推广银行代扣、微信、支付宝)等资讯,为客户用电情况进行“把脉”,提供便利。

“有了片区经理,用电方面的问题可以直接咨询,一个电话就能解决问题,这个服务措施贴心、周到!”客户韦大妈连声称赞。

据悉,该局社区经理将继续全方位向居民客户提供政策宣传、用电咨询、故障报修、业务办理查询、计划停电通知等服务。客户遇到停电、故障、用电政策咨询时可直接拨打社区经理电话。通过这种管理方式,解决报修途径中传递环节多、时间长、转述时有可能造成内容误传等问题,给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真正架起客户和供电企业之间最直接的沟通桥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客户了解片区经理职责的同时,建立与用户沟通桥梁,进一步加强了供电企业与客户间的沟通与信任,优化服务方式,实现供电企业与客户间的“双赢”。上图为客户经理与客户互动。(龙宝兰易欢)

新闻推荐

崇左市参加央视《魅力中国城》第二季第一轮竞演节目播出后,市民反响热烈,为崇左的精彩表现热情欢呼―― “我们为崇左感到骄傲与自豪”

8月12日19时,《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广西崇左与重庆大足竞演播出,两个城市战队分别就城市初见、城市味道、城市名片三大环节...

崇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左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崇左供电局社区经理“亮身份”服务客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