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崇左新闻 > 正文

刘有明主持召开中泰崇左产业园龙赞PPP项目建设和表面处理中心项目工作会强调 全力突破项目建设瓶颈问题推动项目落地开工见成效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8-15 09: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崇左讯(记者农超武)8月1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有明主持召开中泰崇左产业园龙赞PPP项目建设和表面处理中心项目工作会,强调要抢抓机遇,全力突破项目建设瓶颈问题,推动项目落地开工见成效。

会上,刘有明听取中泰崇左产业园龙赞PPP项目建设和表面处理中心项目相关情况汇报,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建设问题进行讨论,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瓶颈问题。

刘有明指出,中泰崇左产业园龙赞PPP项目是国家财政部PPP示范项目,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抢抓机遇,全力解决好项目瓶颈问题,加大力度推动中泰产业园龙赞PPP项目早日实现落地。要全面突破融资瓶颈,加强与农业银行、工商银行等商业银行机构沟通对接,按银行贷款融资要求做好融资工作。要全力解决土地林地问题,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加快立项报批工作进度,保障项目用地指标。要加大龙赞产业园项目建设力度,全力解决好项目征地差价等问题,进一步完善园区道路、供水、供电、供气以及标准厂房等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大对重点项目的招商力度,做大做强园区产业。要在加快已开工建设项目建设的同时,推动已签约项目尽早实现开工,确保项目落地开工见成效。

针对表面处理中心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刘有明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全力解决好表面处理中心项目建设问题,为崇左建设稀土、锰、铜等新材料集中区打下坚实基础。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解决好项目建设环评、项目核准、土地征地、运营模式等关键问题,环保部门要按程序加快完善环评材料,市发展改革委要加快项目核准问题。崇左市、江州区两级国土部门和中泰崇左产业园要做好土地规划调整和征地拆迁工作。要尽快与项目业主落实好项目具体协议、运营模式。要加强领导,加大力度,密切配合,确保表面处理中心项目在9月底顺利实现开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蓝晓,副市长劳宁军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崇左交警紧盯事故盲点抓隐患排查工作

崇左讯进入夏季以来,崇左市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呈现高发态势,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紧盯事故盲点,部署警力采取多项举措精准排查...

崇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左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有明主持召开中泰崇左产业园龙赞PPP项目建设和表面处理中心项目工作会强调 全力突破项目建设瓶颈问题推动项目落地开工见成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