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崇左新闻 > 正文

刘有明会见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

来源:左江日报 2018-10-31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崇左讯(记者苏萍)10月2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有明会见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双方就深化城市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合作进行探讨交流。

刘有明对王珂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崇左市基本情况。他指出,崇左具有优越的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是一座别具民族特色的壮乡城市、边境口岸城市、甜蜜城市、美丽城市,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和“一带一路”战略优势,崇左正在步入发展的快车道。

刘有明表示,当前正是崇左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中铁七局集团是拥有先进技术和优秀管理经验的一流企业,其企业精神和企业理念与崇左的发展思路不谋而合,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接下来中铁七局集团能在工业园区打造、城市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中给予崇左大力支持。崇左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对接好重点项目,做好服务工作,加强双方交流对接,进一步提升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共同推动城市建设向中等城市目标发展。

王珂平介绍了中铁七局集团的总体情况。他表示,崇左市发展速度快,发展潜力大,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接下来,中铁七局集团希望与崇左开展多元化、多层面、多渠道的务实合作。中铁七局将进一步积极强化企业责任,把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精神融入项目建设中,深度参与崇左市的基础设施建设,与地方政府一同打造更多的精品工程,为崇左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新闻推荐

全市检察机关第三期思想政治建设专题提升班顺利结业

开班仪式现场崇左讯10月26日,全市检察机关第三期思想政治建设专题提升班结业仪式在国家检察官学院广西分院综合楼多功能厅...

崇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左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有明会见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