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何良军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检查指导工作时强调 担当作为做深做细做实崇左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2-02 12:05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市长何良军(右)全面了解疫情防控最新进展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本报崇左讯(记者苏萍)1月31日,市长何良军到崇左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全面了解疫情防控最新进展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何良军强调,各工作组要担当作为,做深做细做实崇左疫情防控工作。

何良军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崇左市重点人群摸排和动态监测、重点场所防控、定点医院的医疗条件和物资保障等情况。何良军指出,当前崇左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但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指挥部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何良军强调,要继续全力做好重点人群排查工作,为开展后续工作争取主动权。要深入到村到屯到户,做好重点人群的登记造册工作。要按时测量重点人群体温,加强人员筛查和管控力度,最大限度切断疫情传播渠道。要加强路口、车站等人员流动频繁区域的体温检测工作,严格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发现体温异常人员,要立刻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妥善处置,最大限度避免病例输入。

何良军强调,要做好医疗救治准备工作,完善定点医院的医疗条件,确保医疗器械、检测试剂等及时到位。要采取多种措施,想方设法采购符合标准的防护口罩,确保物资供应充足。要广泛开展宣传工作,强化正面宣传为主,突出宣传重点,及时报道市委、市政府防疫工作的有力举措和防控情况。要及时通过宣传横幅、宣传车、村口广播等接地气、简单明了的方式开展科普宣传,引导老百姓少外出、不聚集、戴口罩、讲卫生,提高全民防控意识。同时,要做好舆情引导工作,准确发布最新疫情,回应社会关切,教育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开展好督查工作,确保各县(市、区)工作开展到位。要充分发挥专家组作用,积极作为、协同配合,做好有关医务人员的培训和演练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永超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崇左供电局多措并举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

崇左讯为保障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制定2020年春节二级保供电管控策略,并开展一系列春节保供电工作...

崇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崇左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何良军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检查指导工作时强调 担当作为做深做细做实崇左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