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平安崇左建设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要求 努力建设基础更牢水平更高群众更满意的平安崇左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6-17 10: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崇左讯(记者唐婕)6月16日,崇左市召开平安崇左建设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平安建设协调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崇左市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为核心,努力建设基础更牢、水平更高、群众更满意的平安崇左,进一步擦亮“平安崇左”名片。

会议指出,全面有序有效推进平安崇左建设具有完善全市平安建设职能体系、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多重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建立平安崇左建设协调机制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平安崇左建设协调小组要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平安崇建设协调机制优势,重点抓好统筹协调、风险防控、基层打基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改革创新六方面工作。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组织领导机制、指导协调机制、目标管理机制、督导考核机制、宣传引导机制,确保平安建设协调机制高效运行,加快提升社会治理创新和平安崇左建设水平。

会议通报了全市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市直、中区直驻崇左有关单位代表递交了2020年度综治(平安崇左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安建设协调小组组长陶辉在会上部署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园春主持会议。

新闻推荐

崇左市科协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崇左讯(记者庞尉婷)6月11日,崇左市科协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科协组织的新使命新任务,加...

崇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左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安崇左建设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要求 努力建设基础更牢水平更高群众更满意的平安崇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