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天等 > 正文

加速重点产业布局加快重大项目落地 刘有明率队赴江苏上海开展产业链招商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5-10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7日至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有明率队赴江苏、上海,紧紧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产业发展思路,全力深入开展产业大招商攻坚突破年活动,积极引进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加速重点产业布局,加快重大项目落地。

考察期间,刘有明一行先后考察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沙钢集团、光明乳业、南方水泥、乐斯福集团,紧盯重点区域、深耕重点产业、聚焦重点企业,力争引进一批投资强度高、产业效益高、科技含量高的重大项目,加快崇左新旧动能转换步伐,支撑崇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考察期间,刘有明一行先后拜访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总裁钱刚、沙钢集团董事局主席沈文荣、沙钢集团董事长沈彬、光明乳业董事长濮韶华、中国建材副总裁兼南方水泥总裁肖家祥、乐斯福大中华区总裁蒲建菲,详细介绍崇左的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政策优势,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崇左投资兴业。刘有明表示,崇左是面向东盟国际市场最便捷的陆路大通道,正面临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等重大历史机遇,崇左市委、市政府正大力推进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提速、开放再扩大,将为企业在崇左发展提供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务实高效推动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实现新突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蓝晓,副市长劳宁军,市政协副主席、天等县委书记吴强,江州区、中泰产业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罗威)

新闻推荐

“我是党员,有事您开口!”

在天等县进结镇,从集镇主要街道,到村屯主要路口,显眼位置都立着党员服务队信息公示牌,牌上红色标语“我是党员,有事您开口”尤...

天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速重点产业布局加快重大项目落地 刘有明率队赴江苏上海开展产业链招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