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天等 > 正文

广西民族医院举办庆祝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8-26 09:50   https://www.yybnet.net/

精彩的开场民族舞表演

南宁讯为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近日,广西民族医院举办庆祝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并对优秀医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据悉,该院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的内容包括举办医联体杯篮球赛、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大型户外拓展活动等。活动展现了该院医务工作者热情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8月19日上午,该院院长农文政、党委书记张云等院领导专程带上蛋糕和鲜花,到神经外科、儿科、超声医学科、康复医学科、急诊科临床科等科室,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医务工作者,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在慰问中,医院领导激励大家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把爱心和关怀奉献给患者,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其他临床科室也分别以不同的形式庆祝节日。

下午,该院举行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暨表彰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临床、医技及各职能临床科室主任及全院医技人员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该院院长农文政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为维护人民健康无私奉献的同仁们表示崇高敬意,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说,今年恰逢医院建院65周年,回顾65年来,几代医务工作者们历经坎坷,却始终自强不息,励精图治,凝练出崇尚科学、开拓创新、勇于挑战的攀登精神和吃苦耐劳、尽职尽责、坚韧不拔的光荣传统。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德技双馨精神,保持强烈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随后,该院职工表演了文艺节目。其中,该院医联体单位天等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凌寿福主任,为大家演唱《当你老了》歌曲。神经内科医生吕宗夏演唱《凤凰花开的路口》,倾诉了医师们因职业特殊心中对家人的愧疚和思念。青年医生罗柳青的女儿用稚嫩的声音表达对爸爸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赞美,感激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在她爸爸生病期间施与援手,陪她一家共渡难关,让大家感受到民族医人的团结友爱,尤如亲人。

大会还对在医联体建设中贡献突出的6名医联体建设优秀个人及4个医联体建设先进科室进行了表彰;为该院荣获南宁市西乡塘区红十字会优秀志愿者、红十字优秀培训师的员工颁发了证书。(谭小丽)

新闻推荐

天等县法院公开审理一起受贿案件

图为庭审现场。天等讯8月19日,天等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原天等县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股股长赵开南涉嫌受贿罪一案。该案...

天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用身边人说身边事2019-08-21 09:07
评论:(广西民族医院举办庆祝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