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天等 > 正文

刘有明深入天等县慰问基层困难党员和村干部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1-09 10:20   https://www.yybnet.net/

1月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有明(左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赵爱珠,向她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本报天等讯(记者农超武)春节将至,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党员、群众的关心关怀,1月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有明到天等县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在职村干、道德模范等,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马上就要到春节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和您的家人,给你们拜个早年。”在天等县驮堪乡南岭村困难党员赵爱珠家中,刘有明关切地询问她的生活、家人就医等方面情况,认真了解她面临的具体困难。刘有明叮嘱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给予困难党员更多关心和帮助,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慰问困难群众赵凤合、赵廷金、冯云科时,刘有明关切的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子女教育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刘有明要求各级帮扶干部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尽心竭力为困难群众解难题,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国家惠民政策,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鼓励困难群众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状态,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用自己的勤劳与智慧,战胜困难,过上幸福的日子。

“村委的办公条件怎么样啊?去年以来为群众做了哪些事?”刘有明来到南岭村村委,与驻村第一书记胡小彪、驻村工作队员陆贵平,以及赵凤亲、农耐民、劳绍般、农永西、马加玉、黄爱芳等村干部一一亲切握手,感谢他们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乡村治理所作出的贡献。刘有明说,在驻村第一书记和各位村干部的带领下,南岭村积极发展养牛产业,走出了一条让群众增收致富的路子,使南岭村成为全县第一批脱贫村。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完成今年脱贫攻坚任务要一鼓作气,持续攻坚。我们驻村第一书记、在职村干部一定要发挥好带头作用,推进养牛产业创新发展,创新乡村治理模式,带领全村群众与全国、全区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在慰问道德模范赵仕川时,刘有明亲切的与他话起了家常,感谢他为崇左市脱贫攻坚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传递文明,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作表率、当先锋。同时号召大家礼遇道德模范,向他们学习甘于奉献精神,引领社会文明风尚。

市政协副主席、天等县委书记吴强参加慰问活动。

新闻推荐

陶某某运输毒品340余克获刑15年

天等讯近日,由天等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陶某某涉嫌运输毒品一案,天等县人民法院以犯运输毒品罪判处陶某某有期徒刑15年,剥...

天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有明深入天等县慰问基层困难党员和村干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