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天等 > 正文

天等举行县直学校校长竞聘上岗活动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6-24 10:38   https://www.yybnet.net/

天等讯“我竞聘城西小学校长职位有四大优势…根据该学校未来主要生源是易地扶贫安置点住户子女的特点,我将以养成教育和家庭教育为突破口!”“我有信心通过1个定位、3个品牌、5项工程等措施,把恒丰小学打造成桂西南名校!”……6月17日,在天等县直学校竞聘上岗竞职演说、答辩活动现场,一位位应聘者信心十足地说。

自天等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县管校聘”改革工作动员会召开以来,天等县按照“公开、公平、自愿、择优”原则,积极组织实施校长竞聘工作,经过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等程序,全县共有11位在职校长参加本次县直学校校长岗位竞聘。

为确保2020年“县管校聘”改革试点工作有序实施,天等县建立教育委员会会议制度,先后出台了《天等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长聘任及交流任职制度》《天等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实施方案》等工作方案,绘制路线图,按步实施,为“县管校聘”改革试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了制度保障。

据了解,天等县校长竞聘活动分两批进行。第一批竞聘县直学校校长,第二批竞聘乡镇学校校长。竞聘活动由县教育局组织实施,县纪委派驻县教育局纪检组工作人员任监督员,考官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及县教育局有关领导担任。答辩过程信号全屏蔽、全录像,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纪委监督工作人员全程参与,竞聘过程公开公正透明。

“通过校长竞聘,我们将着力建设一支充满活力的教育管理队伍,为天等教育质量跨越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保障。校长竞聘是我县‘县管校聘’改革的第一步,下一步,我们将完成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全员竞聘上岗。”天等县“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农桂兰黄克锋)

新闻推荐

天等县:四举措筑牢党员干部“护廉网”

天等讯今年以来,天等县通过四项举措,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护廉网”。定期发布通报,曝光贪腐行为。该县定期向县直120余个单...

天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等举行县直学校校长竞聘上岗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