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天等 > 正文

立屯天梦景区吸引游客近万人次

来源:左江日报 2021-02-23 10:06   https://www.yybnet.net/

天等讯春节以来,天等县驮堪乡道念村立屯天梦景区每天都有大批客人前来游览。游客们三五成群,通过游览立屯隧道实体博物馆,重走当年路等方式,了解立屯三代支书带领村民“宁愿苦干,不愿苦熬”开山凿洞,走出大山的光辉历史,感受新时代“立屯精神”。

近年来,天等县充分发挥人文自然资源优势,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挖掘旅游潜力、激活旅游要素,大力推进绿色生态游、红色革命游、民俗风情游等,全力推动天等县旅游业发展。

“今天和几个姐妹到这里游览隧道里的实体博物馆,深刻了解了‘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内涵,很受启发。我觉得我们要立足现在美好的生活,弘扬新时代‘立屯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游客刘青兰告诉笔者。

农英兰是立屯土生土长的村民,“以前为了生活需要爬这山路,现在是以游客的身份重走这山路,真是太激动了。今天在这里看到那么多的游客,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觉得特别自豪。”农英兰说。

据初步统计,春节以来,立屯天梦景区共接待游客近万人次。(农桂兰黄鑫)

新闻推荐

天等采取措施加大疫情防控力度

天等讯连日来,天等县切实做好宣传工作,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的春节。该县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

天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立屯天梦景区吸引游客近万人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