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新闻 万源新闻 宣汉新闻 开江新闻 大竹新闻 渠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大竹新闻 > 正文

喜迎新春一张套票游遍大竹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9-02-01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金泉)1月31日,记者从大竹县旅游局获悉,大竹县旅游局与大竹县旅游协会推出了 “大竹人游大竹迎新春”活动,大竹县旅游协会制定了“一张套票游遍大竹”方案,许多景区活动精彩纷呈,让大竹人 (包括春节到大竹的客人)体验愉快的新春旅游。

根据大竹旅游新春联合套票活动方案,在2月5日—19日(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期间,只需98元即可购买总价值300元的大竹旅游新春联合套票,凭套票可游五峰山国家4A级景区、玉带河太极岛3A级景区、渔人部落、天誉欢乐海底世界,到海明湖温泉旅游度假区泡温泉还可享受8折优惠。

新闻推荐

达州市政协“三下乡”活动走进大竹新华村

本报讯1月21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学者走进大竹县石河镇新华村开展以“助力脱贫攻坚...

大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繁忙的小镇派出所2019-01-30 01:00
评论:(喜迎新春一张套票游遍大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