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大竹 > 正文

大竹县:“工会大讲堂”再次开课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04-17 15: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10日,由大竹县总工会举办的“工会大讲堂”在四川省丰源孵化器有限公司联合工会三楼会议室再次开讲,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马明海主持并参加讲座,县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陈勇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达州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刘波进行授课,来自工会系统的工会工作者共200余人现场听课。

讲座中,一首首经典诗歌作品深入解析,生动呈现在广大听众的面前,充满激情、抑扬顿挫的诗歌朗读、朗诵,让听众真切品味和感受到诗歌诵读的特殊魅力。

随后,工会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针对性强,方法、技巧易学易练,水平高,学到了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两个半小时的讲座时段内,听众学习非常认真,不少人还专心地作了笔记,听到精彩处大家情不自禁报以热烈掌声。他们普遍反映还没有听够,期望以后多开这种讲座。

(熊克娜本报记者 吴小平)

新闻推荐

开办刊物助戒毒人员重塑生活信心 大竹戒毒所矫治工作“攻心为上”

●“戒毒、又复吸,从18岁到30岁,总是找各种借口来逃避,今天才大彻大悟,问题就是自己。”在大竹县强制隔离戒毒所首期出版的《...

大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竹县:“工会大讲堂”再次开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