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大竹 > 正文

专家问诊把脉助力品牌达州建设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8-06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质量报讯(杨向春记者鲜继萍)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达州市质量提升专项行动计划(2018-2020)》精神,加快推进该市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23日-24日,达州市市场监管局会同市经信局,与特邀的西华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与生物工程系主任李明元教授、国家注册审核员惠树伟教授、四川名牌评审专家汪尚年等,深入该市四川玉竹麻业有限公司、大竹县福成山水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竹海玉叶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四川贺家观行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质量诊断与品牌建设活动。

在此次质量品牌建设巡诊活动中,专家重点针对企业在“质量责任、质量控制、质量管理、质量规划”等方面进行调查摸底,实地查看了企业的原辅料库房、生产车间、实验室、成品库房等关键场所,充分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模式、生产工艺流程、质量管理制度落实等具体情况,并现场召开座谈会,对企业进行“点对点、面对面”的质量品牌诊断,就如何优化生产工艺、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益、加强质量改进措施、落实质量管理制度及加强品牌建设等提出许多切合企业实际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并承诺将对企业质量体系建设改进工作和争创省、市政府质量奖等实行长期辅导培育。

企业家表示,本次活动获益匪浅,将认真落实专家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坚持质量与效益并重,大力实施“质量品牌”提升工程,强化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创新研发和推广应用,持续改进质量保障管理体系,推动产品向国际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迈进。

新闻推荐

要求站外停靠遭拒 达州一老汉抢夺公交车方向盘致车开进路沟

7月23日晚,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当天下午,大竹县一位76岁老人抢夺正在行驶中的公交车方向盘,导...

大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专家问诊把脉助力品牌达州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