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大竹 > 正文

四川达州清河古镇一天井阁倒塌:已救出4人 仍有1人被困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1-17 19:11   https://www.yybnet.net/

清河镇将军街一建筑倒塌现场。  目击者 供图

11月17日,四川达州大竹县清河镇将军街一处建筑发生倒塌,仍有一人被困。

同日17时30分许,清河镇周姓副镇长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17日4时30分左右,位于清河镇将军街的一处建筑天井阁发生倒塌。他介绍,上午救出4人,其中2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截至目前,仍有1人被困,相关部门组织人员正在救援。

澎湃新闻获取的视频显示,现场有多辆消防车和救护车,警戒线已封锁事发现场。

17日下午,距离事发地点不到200米的李先生告诉澎湃新闻,早上8点钟的时候,他看到很多救援车辆,现场有很多群众。目前,现场还在持续救援。

据封面新闻2018年1月1日报道,将军街(清河镇老街)建筑群,历史悠久,始建于秦汉,明末清初形成规模。另据达州市政府网发布的一篇文章称,天井式的围屋、天井阁是古镇最具特色的民居房。

新闻推荐

全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徐芝文讲话

本报讯11月6日,全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市委副书记徐芝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听...

大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达州清河古镇一天井阁倒塌:已救出4人 仍有1人被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