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大竹 > 正文

华美立家伴你行 “温暖回家路 新春拜大年”公益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1-15 10:09   https://www.yybnet.net/

“老乡,我们来接你回家了!”为让在外努力打拼的达州籍老乡及时、平安返乡和家人团聚,达州日报社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在1月14日至18日期间,开展由华美立家总冠名的新春有礼“温暖回家路 新春拜大年”系列公益活动,为达州籍老乡顺利回家创造更加温暖、安全的环境。

活动期间,达州日报社在达州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等交通要点设置5个“爱心服务站”,组织数十名志愿者,持续为返乡人员提供报纸阅读、乘车指引、寄存行李、医疗救援等服务,让老乡们感受家乡的温暖。

在达州各交通要点开展便民服务仅是本次“温暖回家路 新春拜大年”系列公益活动的一部分。据了解,自1月10日起,达州籍老乡陆续从深圳、东莞火车站乘坐“春节回家路爱心专列”返乡。

今年是达州日报社开展“接老乡回家”活动的第七个年头。14日,达州日报社融媒体特派4名记者组成采访慰问团前往深圳,陪伴农民工兄弟一起返乡,为农民工兄弟服务,讲述达州发生的可喜变化,记录途中的点滴,解读党和政府对农民工的各项优惠政策。今晚,达州日报社融媒体采访慰问团将搭乘由大竹县委、县政府及达州市非公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工委主办,大竹驻广东流动党委承办,东莞市旭月实业有限公司赞助的“爱心专列”,与农民工兄弟一同返乡。

此外,达州日报社融媒体还将推出“温暖回家路 新春大拜年”特刊,展现达州民生实事、城市建设、经济发展、旅游文化、投资环境、文明和谐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就,免费赠送给老乡们阅读,让他们感受家乡的飞速发展,激发对党、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本报特别报道组

新闻推荐

冬日里 大竹五峰山“竹”意浓

擢擢当轩竹,青青重岁寒。心贞徒见赏,箨小未成竿。——《咏院中丛竹》明·马氏。冬日渐寒,在此时,读一读竹诗...

大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大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书法家社区送春联2020-01-13 09:37
评论:(华美立家伴你行 “温暖回家路 新春拜大年”公益活动火热进行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