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大竹 > 正文

大竹县 确保宾馆安全复工复业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3-17 00:50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为了做好住宿业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复工复业期间宾馆酒店安全,3月3日,大竹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了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会,全县126家公共场所宾馆酒店行业卫生员参加。

培训由大竹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组织,会上,大竹县疾控中心疫情防控专业人员解读了四川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制定的《宾馆酒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从新冠肺炎的流行特征、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人群、健康教育、预防性消毒等防控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对住宿业复工复业期间必备条件、实际操作进行一一讲解;卫生监督人员对复工单位的异常情况应对及今年的工作重点作了安排部署,要求每位卫生员履职尽责,宾馆酒店业主对每一位员工必须培训到位。参加培训的卫生员进行了现场考核,对考核合格的发放《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合格证》。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在坚持卫生监督的同时,卫生监督员将通过巡查的方式,现场帮助各宾馆酒店对物资准备、员工培训操作、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监督指导,做好复工复业服务工作,保障安全复业。 (周雪亚)

新闻推荐

大竹县总工会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本报讯(何燕记者吴小平)3月9日,记者从大竹县总工会获悉,从3月份开始,县总工会在全县各级工会开展“同心战疫担使命巾帼建功展...

大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竹县 确保宾馆安全复工复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