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大竹 > 正文

给2岁儿子玩 装8000元现金及首饰的钱包竟被他扔了

来源:达州晚报 2020-11-02 10: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 “太感谢你们了!这几天可把我急坏了!”10月30日一大早,市民钟女士为感谢民警及时帮忙找回遗失的钱包,专程将一面印有“锐眼察失物、为民守安宁”的锦旗,送到大竹县竹阳西区派出所。

据了解,10月24日晚9时许,钟女士带着2岁的儿子下楼散步,将装有首饰和8000多元现金以及身份证等重要证件的钱包拿给儿子玩耍,谁料被儿子随手丢弃。当钟女士回过头来寻找,钱包早已不知所踪。钟女士慌忙报警求助。

接到求助后,辖区竹阳西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很快,民警调阅监控视频发现,钱包被小孩丢弃后,被一路人捡走。经过追踪查找,民警最终在附近的一个家属院将该路人找到,并对其进行劝导教育。最后,该路人表示愿意将钱包归还给失主。经核实,钱包内所装钱物无误,民警当场将失物发还给失主。

新闻推荐

达州市举办第十届中小学美术教师基本功比赛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邵明)10月23日,第十届达州市中小学美术教师基本功比赛在通川区博星学校举行。来自各个县(市、区...

大竹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大竹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给2岁儿子玩 装8000元现金及首饰的钱包竟被他扔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