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大竹 > 正文

五峰山邀你打卡 赴竹海深氧之旅

来源:达州新报 2020-11-13 19:30   https://www.yybnet.net/

你有多久没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了?在青山绿水间看山高水长,听鸟语虫鸣呼吸鲜氧,自在慢行……这个冬日相约好友奔赴五峰山,享受一场“深氧"之旅,如何?

五峰山森林公园位于大竹县东北部,距县城22公里,公园总面积达876公顷,是一个以竹景观为主题,集森林生态景观、湖泊景观和佛教文化观光为一体的森林公园。在川、渝、鄂、陕四地的自然景区中,五峰山国家森林公园以竹林规模大、竹类品种多、自然生态环境优良而著称,素有“天然氧吧"的美誉,是大自然赋予我们的“绿肺"。

冬日的早晨,当你从都市里来到五峰山,便进入一个“深氧"的世界。万顷竹海、云雾缭绕,一股股富有灵性的生气,自竹林间弥散开来,清爽干净,如沐仙境。空气中充满了被誉为“空气维生素"的负氧离子,放松身心,深吸一口,清新自在的空气顺着呼吸席卷全身,一瞬间,身上积聚的压力消失不见,只余下舒适惬意的美好感受。

整个五峰山好像一台超强负离子制造机,让你的身心都能自由自在地深呼吸。微风拂过,清新、舒畅、惬意,一洗胸襟。五峰山的登山线路由缓渐急,特别适合爱好运动的游客。在此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清新养肺!沿着登山路线越往竹林深处走,空气越是清新,负氧离子越是充沛,环境也愈发幽静。

走进五峰山,首先看到的便是一汪碧绿的泉水,伴着清新自在的空气,掬一捧泉水,清凉如心、甘甜可口,爬山的疲惫感一扫而空。再往上走,便可见高耸的会峰楼,这里竹影横斜,空气清爽,渗透毛孔,滋润肺腑……实在是清心养肺的好去处。行走之中,冬日暖阳从茂密的竹叶间漏下来,洒在木制栈道上,留下细碎斑驳的金色,幽静安详,纯朴脱俗,令人心旷神怡。深氧是享受,深氧是生活,在平凡的生活里体验不平凡,五峰山国家森林公园与你相约。(吴锋)

新闻推荐

大竹30名中医学员 赴南京中医药大学跟诊学习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覃鹏举通讯员刘凤建)近日,大竹县名中医团队培育项目的30名学员在该县名中医培训导师、省名中医...

大竹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大竹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陪老人登山2020-10-31 09:53
猜你喜欢:
评论:(五峰山邀你打卡 赴竹海深氧之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