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大竹 > 正文

中行达州分行成功叙做首笔“体育贷”

来源:达州晚报 2022-04-14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张渠 范静) 为助力体育强省建设,破解体育类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省财政厅、省体育局创新推出了“体育贷”。近日,中国银行达州分行在深入挖掘本地企业融资需求后,成功叙做了首笔“体育贷”业务,实现了普惠金融创新业务新突破。

四川瑾瑜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知名运动品牌361°的全资子公司,是大竹县委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企业,致力于轻纺鞋服产业的研发、设计、生产、经销,自2018年落户大竹经开区后,公司已连续稳定生产4年时间。

得益于北京冬奥会带来的“体育热”,该公司订单日益增长,但周转资金却出现了困难。中国银行达州分行积极跑园区、进企业,为本地企业纾困解难,与瑾瑜公司达成了授信合作意向。

随后,该行采用省财政厅、省体育局推出的“体育贷”产品,并利用体育行业小微企业政府补贴及风险补偿资金等政策红利机遇,积极为企业降低融资成本。中行达州分行还组织专班,采取“线上+线下”分层营销模式加快推进授信工作,仅用一个月时间便完成900万元贷款投放,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难题。

中行达州分行将继续加强小微企业营销,运用中国银行创新业务和产品,积极解决本土企业融资难题,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金融力量。

新闻推荐

达州主城区空气质量实现“开门蓝” 优良天数率88.9% 增幅排名全省第二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彭小懿)记者从达州市生态环境局日前召开的2022年第一季度新闻通气会上获悉,达州市2022年一季度...

大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行达州分行成功叙做首笔“体育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