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新闻 万源新闻 宣汉新闻 开江新闻 大竹新闻 渠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开江新闻 > 正文

千余立方山体塌方阻断开任公路 交警、公路部门冒雨处置

来源:达州晚报 2018-04-27 10:58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交警、公路部门冒雨处置

25日早上,开江县开任公路发生山体塌方,覆盖道路约20米,两个车道完全阻断。为及时排除险情,当地交警和公路部门工作人员全力排险,冒雨清除路面,当晚9时塌方路段恢复通行。

记者了解到,25日早晨6时许,开江县交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称,开(江)任(市)公路夹柏树路段发生山体塌方,道路被阻断,正在附近路段巡逻的交警立即驱车赶到现场。

民警抵达现场后看到,受山体垮塌影响,滚落的石块、泥土等散落一地,覆盖道路约20米(塌方体积约1000立方米),现场两个车道完全被阻,交通中断,不少车辆滞留。民警见状立即摆放锥形筒和警示标志,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过,并对滞留车辆进行疏导,引导驾驶员择道绕行。随后,民警联系了公路部门工作人员前来排除路障,同时将现场情况汇报给大队,在相关路段设置警示牌,提醒车辆绕行。

很快,公路养护人员赶到现场,动用2台大型挖掘机,5台运输车,20余名养路工人,冒雨清除路面垮塌岩石、树干、疏通水沟,交警指挥过往车辆安全通行……当晚9时,塌方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交警提醒,近期开江降雨天气较多,出行前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和道路状况。如遇上山体垮塌、泥石流、滑坡等情况,要迅速、及时向有关部门求助,千万不要强行通过。(王健雄 本报记者 向也)

新闻推荐

教育学生重信誉讲诚信 讲治小学创新德育教育模式

讲治小学创新德育教育模式

开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开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千余立方山体塌方阻断开任公路 交警、公路部门冒雨处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