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新闻 万源新闻 宣汉新闻 开江新闻 大竹新闻 渠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开江新闻 > 正文

开江县加强森林病虫害综合防控治理

来源:达州日报 2018-05-07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期,天气回暖,森林病虫害呈高发态势。为科学防治森林病虫害,减少国有林的灾害损失,开江县采取多项措施,加强森林病虫害综合防控治理。

该县召开病虫害防治专题会,对国有林森林病虫害防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根据国有林区及周边林区的病虫害的实际情况,制定了防治方案。按照“一个工区成立一个监测小组”的原则,成立了13个病虫害监测小组,实行“一日一报”监测报告制度,全面掌握全县国有林区森林病虫害发展态势,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防治。组织专业病虫害防治队伍,在县森防防治专家的现场指导下,对发现虫害区域及周边林区进行无死角防治,确保防治工作安全、有序、有效开展。

(李朋明)

新闻推荐

专挑赶场天扒窃女子钱物 民警“守株待兔”擒“惯偷”

本报讯俗话说:五十知天命。然而,开江县一个50岁的“惯偷”却“重出江湖”,在开江县多个乡镇及邻近的重庆市开州区等地流窜,专挑赶场天尾随扒窃单身女子的钱物。钱包被盗监控视频拍下扒窃过程近日,开江...

开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开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开江县加强森林病虫害综合防控治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