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新闻 万源新闻 宣汉新闻 开江新闻 大竹新闻 渠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开江新闻 > 正文

开江县胡家沟村22户村民当上“脱贫先进户”

来源:达州日报 2018-05-08 10: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5月3日,开江县新宁镇胡家沟村举行脱贫攻坚表扬大会,该村党支部、村委会和开江县发改局驻村工作组联合表彰了该村15户“脱贫奔康示范户”和7户“勤劳致富光荣户”,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据了解,该村采取个人自荐、村民推荐、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组提名、自下而上、民主推荐、集体决策的方式,评选出了22户“脱贫先进户”。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这些“脱贫先进户”积极发展产业,成为了勤劳致富的先进典型。

(孙律伟 陈朝政)

新闻推荐

开江县扎实开展“五治”工程

本报讯近年来,开江县扎实开展“五治”工程,城乡环境面貌显著提升。全力治“脏”,加大城区、城乡结合部,以及乡镇场镇、农村道路、村民房前屋后的清扫保洁力度,确保不留空档和死角,逐步实现全域治理;重点...

开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开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开江县胡家沟村22户村民当上“脱贫先进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