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开江 > 正文

朵朵白花寄哀思 达州市各地学校开展清明扫墓活动辑录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4-13 09:33   https://www.yybnet.net/

达川中学:4月4日,达川中学组织部分师生前往达州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同学们向烈士墓敬献花圈,并重温了入团誓词。

(徐鹏)

达川区亭子小学:4月3日,达川区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少先队员前往燕虎则陵园,开展扫墓活动。在烈士墓前,副校长杨元玲介绍了燕虎则烈士的革命事迹。(何静)

达川区大树初中:4月2日,达川区大树初级中学组织部分团员青年前往黄庭乡李章材烈士墓前,开展清明祭拜英烈活动。

(刘作平)

通川区第八中学:4月1日下午,通川区第八中学组织七年级700余名师生前往烈士陵园,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献上花篮,寄托哀思。

(胡茗芹)

通川区文华街小学校:4月3日,通川区文华街小学四年级学生前往达州市烈士陵园,举行清明扫墓悼念活动,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张倩 王文治)

通川区八小金兰学校:4月1日,通川八小金兰学校组织少先队员前往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以朗诵革命诗词的形式祭奠先烈。(罗静)

通川区北外小学:4月3日,通川区北外镇中心小学组织五年级少先队员开展扫墓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表达深深的怀念!

(张正录 王丽)

通川区蒲家镇中心校:4月1日,通川区蒲家镇中心校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向先烈致敬。

(杜晓 陈海燕 李欢)

通川区复兴小学:4月1日,通川区复兴小学各中队以“清明节”为主题开展班队活动,向队员们介绍清明节的由来,向革命先烈表达哀思。(王婷)

通川区磐石镇第二中心校:4月3日,通川区磐石镇第二中心校各班围绕“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孙继鸿)

通川区一小莲湖学校:4月1日上午,通川区一小莲湖学校三年级全体师生前往通川区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思先烈的高尚情怀。

(牟国君)

通川区罗江八一希望学校:4月2日,通川区罗江八一希望学校组织学生前往达州红军文化陈列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新人”清明祭扫活动。

(刘倩)

通川区第十三小学校:4月2日,通川区第十三小学校组织师生开展了清明扫墓活动,校长李伟教育同学们不要忘记历史,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刘腊梅 曹传勇)

通川区二小北岩寺分校:4月2日下午,通川区二小北岩寺分校四年级师生前往烈士陵园,为烈士献上花圈以及小白花,表达哀思。(张亚琴)

通川区复兴实验学校:4月2日,通川区复兴实验学校组织学生前往通川区烈士陵园,为革命先烈朗诵诗歌《烈士墓前》,表达敬意。(李露 王丽萍)

通川区西罡学校:4月1日, 通川区西罡学校举行“纪念先贤,缅怀先烈”主题升旗仪式。同时,各中队还开展了清明祭英烈主题队课。(程杰)

通川区梓桐学校:4月4日,通川区梓桐镇中心学校部分少先队员,徒步前往梓桐镇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周鑫)

宣汉中学来鹿学校:4月3日,宣汉中学来鹿学校师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步行前往巴山红军公园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

(胡红玫 汪瑜)

宣汉师源外国语小学:4月2日,宣汉县师源外国语小学一年级师生走进宣汉县红军公园,整队来到王维舟塑像前,举行清明祭奠活动。(钟力)

开江县任市小学:4月4日,开江县任市镇中心小学组织学生前往徐育太烈士墓前,认真扫墓、除草,向烈士墓敬献花篮,表达对烈士的敬意与怀念。

(刘媛媛)

开江县甘棠小学:4月4日,开江县甘棠小学发动学生及家长登录中国文明网专题网页,通过网上献花、留言寄语等活动,表达对英烈的缅怀之情。(蒋述均)

经开区阁溪学校:4月1日至4日,经开区阁溪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校园广播、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罗娟)

经开区幺塘学校:4月3日,经开区幺塘乡中心学校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老师向同学们宣讲了在凉山州木里县森林火灾中牺牲的英雄群体的故事。

(潘光术 张绪道)

新闻推荐

达州“春雷行动2019” 典型案例 牛肉餐馆用“黑心秤”被罚7000元

为深入贯彻落实“有黑除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精神,维护市场公平交易。近日,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红盾春雷2019”相...

开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开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朵朵白花寄哀思 达州市各地学校开展清明扫墓活动辑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