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开江 > 正文

四川遂宁一男子因家庭纠纷欲跳河致交通拥堵 被行拘五日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7-16 13:44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遂宁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官方微博@遂宁经开公安 7月15日晚发布“关于7.15通德大桥男子欲跳桥事件”的警情通报。

通报称,2019年7月15日10时许,高某某(男,47岁,达州开江县人)因家庭纠纷产生轻生念头,在遂宁市城区通德大桥中段护栏处欲跳河轻生。经过民警近1个小时的现场劝导,高某某放弃轻生行为。

此次事件,出动警力30余人,警车5台,消防人员10余人,消防救援车2台;致使通德大桥自事发地由西向东方向拥堵距离约1000米,由东向西拥堵距离约500米,拥堵时间持续一个多小时,严重影响了正常交通序。该男子因涉嫌扰乱公共秩序,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警方提醒:解决问题需理性平和,采用合理合法的方式,切勿采取过激行为,构成违法犯罪的,警方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开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开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遂宁一男子因家庭纠纷欲跳河致交通拥堵 被行拘五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