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开江 > 正文

整治“药老虎” 赢得群众点赞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9-12-25 06:02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01版)

开江县卫健局立即聘请了数名“两代表一委员”为专项整治义务监督员,充分授予其批评、检举和建议权,“潜伏”县内各大医院,与专家工作组、纪检监察组和专项执法组一道开展明察暗访。

从一串串数据来看,开江“344”做法把“药老虎”关进了制度的“笼子”。截至目前,该县卫健系统主动查摆发现问题131项,已整改落实89项,持续改进并长期坚持整改42项。对6家医疗机构予以立案查处,对5家医疗机构予以行政警告,通报曝光违规医务人员121人,对违规医生提醒谈话60人,扣减违规医务人员绩效6万余元。全县县级医疗机构住院次均费用较整治前下降4.3个百分点;乡镇卫生院住院次均费用较整治前下降22.4个百分点;全县医疗机构药品收入占比较整治前下降了3.9个百分点。

新闻推荐

南充师范学校成功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用人单位点赞:南师学生棒棒哒

●刘洋文/图12月5日下午,嘉陵江畔的南充师范学校沐浴着冬日暖阳。该校足球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南充师范...

开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开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整治“药老虎” 赢得群众点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