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开江 > 正文

医院拖欠职工工资上百万 开江警方督促全额支付

来源:达州晚报 2019-12-30 10: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辛苦警察同志!这下我们可以过个好年了!”近日,在开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0余名群众喜笑颜开,他们终于拿到了拖欠两年多的“血汗钱”。

据悉,开江县新东方医院自2014年9月3日成立以来,主要经营医疗等相关业务工作。该医院由叶某、浦某、赵某、孙某、钟某、刘某6人合伙经营,2018年4月10日,赵某将其股份转让给贾某。股东兼院长的叶某负责管理该院日常事务,从2017年开始,该院拖欠医院职工蒋某等77名职工工资100余万元。

开江县人社局分别于2018年12月12日、2019年8月14日、2019年9月3日先后三次向新东方医院下达限期改正指令书,到期后开江新东方医院仍未将所拖欠民工工资支付完毕。

9月30日,开江县人社局将该案移交开江县公安局审查,开江县公安局10月8日依法立案侦查。

开江县公安局一方面积极引导员工通过合法程序表达诉求,另一方面多次与医院负责人磋商,督促其尽快支付拖欠工资,最终促成院方全额支付所拖欠的工资。12月26日,未支付完毕的40余名员工工资862425元,在发放仪式上进行了统一集中发放。

(王海淼 本报记者 田乙斯)

新闻推荐

开江拔贡纪略

□武礼建何谓拔贡?今人不知拔贡的要义,对誉为拔贡的人充满好奇。百度搜索,拔贡是科举制度中由地方贡入国子监的生员之一种。...

开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开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医院拖欠职工工资上百万 开江警方督促全额支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