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开江 > 正文

无证骑报废摩托还冲关 追尾后竟装受伤“赖”交警

来源:达州晚报 2019-12-04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在开江县新街乡,一男子无证驾驶报废摩托车强行冲关拒绝接受交警检查,因车速太快追尾前方的小车后,竟佯装受伤坐在地上“赖”交警。孰料,其违法行为被执法记录仪记录了下来。

11月25日晚8时许,开江县交警大队二中队在新街乡老车坝三岔路口设立临时检查点,开展酒驾、毒驾专项整治行动时,一辆摩托车突然从公路边加速行驶。

“请立即停下,接受检查……”执勤交警多次大声呼喊后,摩托车不但没有减速,反而加速冲关行驶。不料,摩托车刚驶出10来米,就一头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一辆小车尾部。执勤交警随即上前将拒检摩托车及驾驶员拦下。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该摩托车驾驶员竟佯装受伤,坐在地上连喊“好痛”,并“赖”上交警企图蒙混过关。

据查,该摩托车驾驶员张某(男,54岁)系重庆市梁平区人,当天是到开江县新街乡走亲戚。张某不仅没有摩托车驾驶证,且其所驾驶的摩托车已经连续3个检验周期未年检,已达到报废标准。事发之前,张某担心无驾驶证被处罚,遂假装没看到交警及没听到交警呼喊,想强行冲关逃避检查。他只顾到冲关没看到前方的小车,结果撞上了前方小车的尾部。

目前,张某因无证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摩托车上路行驶,已被警方依法处以罚款2000元及行政拘留3日的行政处罚,其所驾驶的摩托车也被交管部门予以收缴、强制报废。

(李其东 本报记者 田乙斯)

新闻推荐

文友自此去 涕泪何潸然 痛悼开江作家黄良鉴

黄良鉴先生生前著作□何世进11月14日下午,忽然庆炳兄来电话通报噩耗,开江县著名老作家、开中新星文学社创始人之一的黄良鉴...

开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开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无证骑报废摩托还冲关 追尾后竟装受伤“赖”交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