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开江 > 正文

购买的试驾车竟是“拼装车”?

来源:达州新报 2020-09-25 08:5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市民张女士来电反映称,前两年,她购买了一辆试驾车,没有想到的是,这辆试驾车竟是“拼装车"。

2018年5月初,张女士通过朋友介绍,在开江县新西城汽贸有限公司购买一辆大众速腾2016年款25周年纪念版试驾车。“对方说这个车子只是有一些表面刮伤,没有大的事故,只是试驾的时候别人不小心车外面刮伤了一点而已。"张女士说,她以裸车价12万多元购买了这辆车,并由对方帮忙上户,加上其它费用花费了14万元左右。办理完一切手续之后,张女士便正常使用这辆车。

2019年初,张女士打算卖掉这辆车,就在她将车卖出后,准备过户给对方时,却发现这辆车存在严重问题。“因为这个车子的车架号是重新刻上去的,车管所说如果重新打磨车架号的话是犯法的,必须要到他们那儿备案,没有办法过户也没有办法上户。"张女士说。

于是,张女士找到当初购买车辆的开江县新西城汽贸有限公司,将这一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希望对方给个说法。“对方负责人说可以帮忙过户,但是我担心下一个人要买的时候会来找我,我没有同意。"张女士说,对方的回答让她怀疑车辆本身存在问题,于是,将车开到重庆一家鉴定所进行鉴定。“检查出来车子的车身从中间切了的,四个门也是换了的,全部都是喷了漆,所有的螺丝全部都是取了的,还有就是轮胎也不对,车架号有问题,包括里面的坐垫,2016年版的车子座椅却是2013年的。"

事后,张女士向开江人民法院起诉,2019年4月,法院受理此案件。当时法院的判决结果是“误解",这样的结果让张女士不能接受,于是,她继续上诉到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赔三倍,我把车子还给他们之后就再也不理我了。"张女士说。

如今,离二审判决已经过去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对方却一直没有出面解决此事。那么,对方到底是什么样的态度?随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开江县新西城汽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唐先生。唐先生表示,当时车子没有摆在展厅卖,从上家买回来后以质损车的名义卖给张女士,并通过正规程序上户及过户。对方起诉后,通过一审,公司的诉求得到了认可,但是在二审改判为存在一定的欺诈,公司不服,目前正在申请再审。(露唯 冉鹏)

新闻推荐

开江母女分离24年 民警相助 女儿结婚前终于见到生母

本报讯“警察同志,我想找到我的亲生母亲……”今年8月下旬,开江县梅家派出所接到重庆市璧山县居民谢林(化名)的求助电话称,24...

开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开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购买的试驾车竟是“拼装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