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开江 > 正文

骗子冒充“公检法办案人员” 公安电诈预警系统及时预警

来源:达州晚报 2021-03-11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伟) 近日,开江县长岭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市公安局电信诈骗预警系统平台推送的一则预警信息,该预警信息显示长岭派出所辖区居民刘女士正在长时间接听一个来自境外的电话……

民警立即电话联系刘女士,然而刘女士电话却长时间无法呼入。民警立即向领导汇报该情况,长岭派出所所长梁远彬得知情况后,立即带领民警前往刘女士住所上门劝阻。然而刘女士当日并未在家,而是去了丈夫老家,梁所长又带队驾车赶赴其丈夫老家。所幸梁所长及时赶到,正在接听诈骗电话的刘女士还未落入骗子圈套。

民警表明身份并向刘女士核实了详细的情况,原来骗子冒充“公检法办案人员”,通知刘女士名下的一张银行卡涉嫌非法资金交易,并暗示刘女士可以选择到当地公安机关自首或通过他们的“关系”安排解决,最后刘女士选择“花钱消灾”。事后,心有余悸的刘女士表示,如果民警再晚一点到来,就会听从所谓的“网警”安排转账了。

新闻推荐

她点评·教你慧眼识“坑”

专家律师顾问团点评消费典型案例1.黄金挂件“羊”变“狗”咋整?专家律师顾问团点评嘉宾:甘孜州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秘书长...

开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开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细说开江灯彩2021-02-26 09:26
猜你喜欢:
评论:(骗子冒充“公检法办案人员” 公安电诈预警系统及时预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