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开江 > 正文

“三重三抓”保障学习教育质量 开江县司法局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

来源:达州日报 2021-03-25 09: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陈春梅)按照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近日,开江县司法局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围绕“实、深、真”的重点要求开办“三类课堂”,全力推动学习教育见真章、出实效。

重“实”学,抓“每日小课”。拟定并发布学习教育书目及参考资料,建立学习资料库,进一步细化制订每日学习计划,将学习计划与学习资料进行“日推送”,保证全体干部职工每日学习有目标、有方向、有针对性。领导小组采取日抽查笔记、随机抽点问题等形式开展督导检查。

重“深”学,抓“法治夜课”。该局将业务提能培训与四项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开设“法治夜课堂”,每周开展夜课学习2次,努力建设一支革命化、专业化、知识化、规范化的司法行政队伍。目前,已邀请政法系统英模、市司法局业务骨干开展宣讲2次,全体干警在学理论、提素养的同时,有效推动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

重“真”学,抓“手心微课”。建立“手心微课堂”,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群公告、电子政务平台、学习强国等,向全体干警推送学习内容,组织开展线上学习,有效打破空间壁垒,保障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多样化和全面化。

新闻推荐

为啥停发新增生活困难补助? 镇政府:各项惠民政策款项均按时发放

“我是一名计划生育结扎手术并发症患者,2014年镇政府为我新增每月200元生活补助,可是发了几年就停发了,不知道是啥原因?”8日...

开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开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红梅花飘香2021-03-13 09:24
评论:(“三重三抓”保障学习教育质量 开江县司法局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