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新闻 万源新闻 宣汉新闻 开江新闻 大竹新闻 渠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达州新闻 > 正文

去年达州市固定资产 投资超千亿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2-17 14: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013年,达州市围绕实施“三大总体战略工程”,继续深入开展“项目突破年”活动,狠抓投资项目落实,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继续保持了高位增长。

据悉,2013年,全市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02.9亿元,同比增长21.4%,增速高出全省平均增速4.7个百分点,再创历史新高。全部投资中,基本建设投资636.8亿元,增长22.9%;更新改造投资236.7亿元,增长17.7%;房地产开发投资100.5亿元,增长18.1%;农户投资28.9亿元,增长30.8%。

据了解,在基础设施、民生及社会事业、房地产开发等行业投资的带动下,达州市去年第三产业投资得以长足发展,投资“三、二、一”的产业发展格局进一步巩固。第一、二、三产业分别完成投资42.6亿元、335.5亿元、624.7亿元,分别增长28.2%、10.1%、27.9%,三次产业结构比重分别为4:34:62。第三产业投资比重比2012年同期提升了3.2个百分点,增速快于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6.5个百分点,对投资增长的贡献率高达79.4%,成为拉动全社会投资高速增长的主要力量。

(王爱武 本报记者 高延)

新闻推荐

市人大代表吴大兴 开发利用农村荒废校舍 规范当前“补课风”

中小学班额人数超员,教师利用休息时间给学生补课……这些在达州市教育行业客观存在的问题,应当如何予以解决?昨日,市人大代表吴大兴经过长时间的调研总结后,向记者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吴大兴代表...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 去年达州市固定资产 投资超千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