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新闻 万源新闻 宣汉新闻 开江新闻 大竹新闻 渠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达州新闻 > 正文

达州市举行技能竞赛 提高基层中医药人员技术水平

来源:达州日报 2018-10-10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达州市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技能竞赛在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

今年7月以来,达州市组织开展了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技能竞赛县级初赛,在全市掀起了中医药人员全员参与、全员训练、全员提高的竞赛热潮。

据悉,本次中医药适宜技术技能竞赛是一项全国性质的竞赛,由7个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市中心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达州中医学校组成10支参赛队,共计30人参赛。参赛选手主要围绕针灸和推拿两项技术进行角逐,参赛选手们精湛的技术水平、熟练的操作手法,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了专家评委一致认可。

(本报记者 苟亚)

新闻推荐

粗心乘客丢失2.7万元现金 的哥微信发布信息苦寻失主

的哥熊朝富(右)将钱交到邓恒伦(左)手中乘客遗失“肥皮包”在出租车上,的哥苦寻失主无果,将2.7万元现金上交达州市泰昌安全服务...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市举行技能竞赛 提高基层中医药人员技术水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