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新闻 万源新闻 宣汉新闻 开江新闻 大竹新闻 渠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达州新闻 > 正文

领了新车牌仍用“临时号牌” 司机耍“小聪明”被记12分

来源:达州晚报 2018-10-23 09: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达川区南城一司机在新车领到车牌后,继续使用过期的“临时号牌”,故意将车牌放在后备箱不悬挂。结果,该司机“耍小聪”却“吃大亏”,被交警处以记12分罚款350元的处罚。

10月17日上午,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在南城教育局路口疏导交通时,发现一辆无牌路虎越野车违停在靠近路口的兴盛街主干道上。当时,正值车流高峰期,该路虎车违停极易造成交通堵塞。

见此情形,民警遂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假牌假证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对违停路虎车进行仔细检查,发现该车前挡风玻璃上放的“临时号牌”已经过期。获此情况,民警随即呼叫拖车组前来将路虎车拖移。经初步调查发现,该路虎车已于今年9月登记上户,且车管所已发放其车辆号牌,车主却并未安装在车上而是放在车辆后备箱里。

目前,民警已通知违停路虎车车主或违法驾驶人尽快到市交警直属二大队接受处理。

(本报记者 李泽希)

新闻推荐

探寻12319话务员工作的幕后 24小时在线 “我们是最温柔的一群人”

你也许曾经因为污水外溢、噪音扰民等问题拨打过12319,但是你知道12319城管热线工作人员具体是怎么工作的吗?你知道通过1231...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领了新车牌仍用“临时号牌” 司机耍“小聪明”被记12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