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新闻 万源新闻 宣汉新闻 开江新闻 大竹新闻 渠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达州新闻 > 正文

通川区整治烟花爆竹经营市场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3-22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通川区开展了烟花爆竹经营旺季“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为全区烟花爆竹经营旺季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

针对该区烟花爆竹经营旺季“打非”工作特点,拟发了《通川区烟花爆竹经营旺季“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通过通川播报、短信、微信、QQ平台、宣传车、宣传标语、村(社区)广播等多种形式广泛进行宣传。区应急局、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局、交运局等部门和23个乡镇办委及时收集上报非法违法线索,对辖区闲置厂房、村(居)民楼(院)和丧葬品、副食品门市及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排查。全区共检查1500余幢楼(院)、30余个农贸市场、2万余间门市,设置道路检查点30余个。共查获非法经营15起,违规经营门市3家,暂扣烟花150件、爆竹98件,行政拘留4人。(花必江)

新闻推荐

包惠到市教育局调研时强调 坚决打赢达州教育翻身仗 加快建设区域教育中心

本报讯3月21日,市委书记包惠前往市教育局,看望干部职工,调研教育工作。包惠强调,要勇于担当,创新实干,克难攻坚,坚决打赢达州教...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通川区整治烟花爆竹经营市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